怀栎换号了

账号出现了故障
换号后还是叫怀栎

一个老迟老迟的《A-1》repo!!!!!!!!

首先表白 @华青鹰 太太!!!!写得台好了!!!!!!

俺第一次阅读太太的文是几年前的《长夜》,长夜写得很有历史小说的庄重感考究感,当时就被惊艳到了!

这一次的《A-1》本来因为我错过了预售,以为入不到了,然后很久之后才发现还有!!!!!当时简直爆炸高兴啊!昨天下午在学校拿到了快递,厚厚的两本拎在手里,心轻盈的要飞起来了!

我非常喜欢太太的感情线,感觉毫不突兀,两颗心靠近再靠近,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,那种心里渐渐升腾起的,像蘸饱阳光的棉絮一样的温暖又柔软的感觉美好的让俺哭泣【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呜呜露中锁了锁了呜呜呜】

然后故事线也非常精彩!各种波折,伏笔,事件,我昨天晚上拿起来就搁不下,通了个宵红着眼睛读完辽【不应该读那么快的根本不舍得完结啊啊】耀怕老鼠那个情节,一开始我不是很在意,后来耀开始回忆,然后前面各种零零碎碎不引人注目的就开始穿起来,各种这样的设置和超棒的世界观设定,让我感觉这并不是印刷在纸上的铅字,书里整个世界都是真实立体有血有肉的了!


而且俺一开始看到还有的时候太急结果买错了地方,太太很耐心的回复俺叻!!天使哇!

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简直要语无伦次辽反正就是好棒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我永远爱华青鹰太太!!!!!!简直是心头白月光啊!【动情大吼】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怀栎换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